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別了,我曾經最愛的人,我已為你苦苦哀痛了一周。 在這一周里,我思戀了你千千萬萬,我把思緒調回了從前,從我們開始相識的地方,一直向前,一步一步沿著我們曾經走過的每一個足跡,向前,再向前。 然后我發現,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悲過,喜過,愛過,恨過,累過,傻過。 我們已經歷了太多的苦難,我們剛要掙脫,你卻不再陪我,讓彼此都獨自生活。 愛,如果還愛,不論你我,都將從新來過,從新接受情感的折磨,還要挑戰歲月的蹉跎。 人生苦短,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為什么非要在這里爭斗過你死我活。 既然不愛,就此別過,我不怪你去追尋你想要的生活,其實我們誰都沒有錯,錯的,只是當初我們在時間和空間上的巧合。我想,如果當初我們都不曾相識過,那么現在的我們會不會就該有各自燦爛陽光般的生活,還是比現在更凄慘地過,也許也只有老天能明白這其中的迷說。 是啊,你現在是得到了解脫,可誰又能預料解脫的下一秒是什么結果? 我不敢期待我以后還會有更好的生活,因為每一次期待過后,往往得到的都不是我期待的結果。就像我們剛開始那么美好的承諾,現在卻變成了悲痛的訴說,卻還要假裝著一笑而過。 我,其實累點不算什么,痛,才是我最承擔不起的結果,可現在,我依然還得堅強地面對生活。 你不要管我以后怎么過,既然不想回來,就不要管那么多,戀人與戀人之間的情感,也許分開了就只會那么淡薄,因為她們曾經都深深傷害過。 你也該有你自己的生活,再不能讓他人為你牽掛得太多,我,就當從沒有過。 也許這才是對你最好的承諾,你希望我不再打擾你平靜地生活,七天已過,我相信我以后會賴得住寂寞。 只是再聽到你難過的消息時候,我依然還會忍不住要把眼淚抹。

防護措施無漏洞, 安全生產有規章。 復工抗疫皆不誤, 春暖花開國運昌。 >>>更多美文:格律詩

鵬有翅,故而行萬里;鳶有翅,故而至九天;人若有翅,則可成偉業。 ——題記 曾在街上很多次聽到歌曲《隱形的翅膀》,并不知什么原因被它深深地吸引,只愿這樣靜靜地聽著,盡管身邊有那么多俊男靚女在嬉戲打鬧,盡管有那么多綠樹紅花在眉開眼笑。曲子完了,過一會才從陶醉中醒來,再細細琢磨歌詞,才明白它的優美。這是一曲給失敗者鼓勵的歌,也是一曲給普通人夢想的歌。而它吸引我的地方正在于這夢想,在于它的結尾:“隱形的翅膀,讓夢恒久比天老,留一個希望讓自己想一想。” 每每聽到陳景潤、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等偉人的事跡,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沖動,想象著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這誠然困難,我明白要實現這一夢想,要經過千辛萬苦,要走一條很漫長的路,并且這一條路上一定會有嘲諷與不解,這會是一條寂寞的長路。然而我依然把這作為我一生理想,我堅信敢想才會敢做,才會最終成功。人類的一切偉大創造都來自于想象。 有了這一理想,我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動力。我知道現實與夢想存在很大差距,這才更需我努力。 每每遇到困難,當我快要氣餒,快要放棄時,我都會想:如果放棄了,哪還能達到我的目標?如果放棄了,那理想豈不成了空想?難怪有人會嘲諷你,自己都這樣不爭氣!然后,我又渾身充滿干勁,大叫一聲:“困難,放馬過來吧!小爺我不怕你!”就這樣,困難被一個個嚇倒,我也離目標近了一步。 有時,也會因一點點本領而自高自大,目空一切。卻轉眼想到:我的理想實現了嗎?我離它還有十萬八千里,還需努力。如果就這樣驕傲下去,之間的差距定會越來越大。相比于那些偉人,我又算什么呢?他們尚且謙虛待人,我又何來資本驕傲自大呢?于是,我立馬讓這些驕傲去見上帝,留給自己八個字:謙虛謹慎,不驕不躁。 理想是動力的源泉,在困難時激勵我,在驕傲時鞭策我。諸葛亮說:“志當存高遠。”孟子言:“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范仲淹曾立大志:“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周恩來也出豪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們的名言定會激勵我為自己的理想而奮斗。 我常喜歡望著遠處的山,并常常望得出神。有人問我:“你在看什么。”我只想說:“山更高,但鷹更高。”很多人會覺得這話莫名其妙,但有誰能明白我的心?看那拔地而起的高山,像一個巨人屹立著,讓人不免心生畏意。它那龐大的身軀,把那邊的天空堵得嚴嚴實實。我想看看那邊,哪怕就一眼,也被可惡的它拒絕。然而我終于發現鷹毫不顧及它的高度,努力向上飛著,目標是越過大山。鷹的弱小與山的高大形成鮮明對比,誰都會認為鷹是白費功夫。然而當鷹飛越山頂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被深深震撼著。我感嘆于鷹的頑強與鴻志,也感嘆于理想的力量之巨大。鷹既然能飛向高于山的藍天,那我也一定能飛向自己所向往的大山外的天空。 “隱形的翅膀,讓夢恒久比天老,留一個希望讓自己想一想。”悠揚的歌聲再度響起,我也乘著理想的翅膀飛向屬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製 新竹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新竹香山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高雄前鎮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zu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