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的太陽花兒啊,贈予我一個香吻。 自由 那道光,像金色的閃電,在黑暗中輕觸我的面頰,又羞澀地逃走了。 我睜開眼,依舊是那個車廂:燈光冰寒、冷風襲襲。我試圖找尋那份溫暖、寧靜。可空調不斷傾吐的凍結般的氣息,又無時不把我從夢幻拉回到現實。 鎖閉的空氣沉悶又壓抑,使我對那份光明與溫暖戀戀不舍。 好想做一個夢。這節車廂,只是黎明前那即將消散的黑暗與寒冷。我正在踏往夢中凈土的路上。擺脫喧囂浮華的大都會,走出狹小陰冷的水泥墻。 啊!腳下已急不可耐了啊!窗外的光明正在呼喚著我! 震顫著,那劇烈的剎車聲,因急切而慌亂。驟然而開的狹縫般的車門,有什么東西迫不及待地鉆進來了! 睜大了眼,這是外面的世界:滿是跳躍、流動的光芒。太陽那朵花,從深藏的花蕊間,滿溢而流下了蜜來。從燦金的花瓣上,流淌、灑落下來,這個世界歡呼起來,接受著甜蜜的滋潤。淌過了山川大地,上了蜜蠟的草兒、花兒、樹兒,油亮亮的,連水也閃閃發光。 去吧!去吧!去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氣!毫不拘束,沒有那狹小囚籠里腐敗糜爛的氣味,充滿太陽般光明的味道,又似水一樣清涼,在身體的四肢百骸中化開,洗去了一身污垢和病痛。 守望 啊!我都見到了些什么? 這仿佛置身隱世異境的奇特感,就像要沉淪在這片蜜汁的土地! 我所神往的凈土啊。那兒有一片望不到邊的向日花海。它們是太陽的忠實信徒,終日虔誠地圍著信仰轉動,帶著不變的笑靨。 我的太陽花兒啊,賜予我一片奇跡。 當赤金的太陽將那濃郁,恍如流動的鎏金的光芒,傾灑下來,我的花海沸騰了。璀璨的金,充斥著視野。這個世界,在向日葵與陽光的共鳴中消逝了。我怔怔地望著出神:那是一道純凈的素影,不懼烈日的焦灼,同燃燒的向日花海一起展開了笑顏,沐浴著恩賜,和光融為了一體。 是你嗎?是你嗎! 心中的這片凈土啊,那里有個人兒。 一直祈禱著,一直企盼著,這片凈土能使你駐足。一個個秋冬春夏,一次次花謝花開。我看著時光的花兒,在這里,播種、守望、等待…… 人總要守著點什么。有了美好的東西,我們就學會了珍愛,學會了守護。而那些東西,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卻手,忘懷的。 將之捧在胸前,藏在心里,刻在魂中。 一個夢想,一份羈絆,一段無法割舍的愛情……一定,一定是最最想要守護的存在吧!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被你-被溫柔所浸染。這樣,我便有了勇氣。即使是在痛苦的時候,也能笑著-幸福地笑著。 因為,愛就是無拘無束,愛就是無盡無限。而有你的我,就是無所不能! 希冀 于此,渴望牽起那雙手, 我的太陽花兒啊,請給我一個笑容。 我們的生命無時無刻不在流逝。因為,我們并非是什么完美的造物。像滿是瑕疵和裂紋的陶罐娃娃,一天天用近于崩潰的身軀,容納那只增不減的積蓄物,直到…… 可再卑微的生靈,也都有著自己的信念或渴求。無論多么渺小。這份力量只為此而綻放罷了-至于結果,沒有成與不成,只有甘與不甘。 沒有渴求的心是寂冷的,擁有渴求的心是炙熱的。可我說絕望又不甘的心也是如此寂冷。 生命一天天流逝,在黑白的世界,重復、復制,一天天地被時間刻留下一道道痕跡,直到崩壞成那坯沙土-人的本質和捏造的泥偶一樣空虛嗎?可我明明渴望著那份溫暖,祈求著那道光,有一天能來到我的身邊,照亮這個世界,賜予我最絢爛的色彩,和最耀眼的笑容。 于此,渴望牽起那雙手。在燃燒的向日花海中,一起展開了笑顏,沐浴著恩賜,和光融為了一體。 現實 劇烈的剎車聲,襲襲冷風,侵襲而至。我睜開眼,依舊是那個車廂。笑笑,到站了啊……

我這人會暈車。 出生在湖蕩水鄉,從小便暈船。經不住一塊燒餅的誘惑,黏著父親要去幾里路外的沙溝小鎮。可上船行不了多遠,小胃子即翻江倒海,吐不欲生。好在,那當兒,只是“家里呆”的孩童一個,不用多出門。漸漸,人長大了,要外出讀書了,到城里工作了,這乘車暈車的痛楚便不可逾越且刻骨銘心了。 記得直至上世紀六十年代末,縣城的公交車才通到家鄉大縱湖,每天只有一班,晚上停北宋莊,駕駛員、售票員睡在鄉政府招待所,凌晨5點返城,天還黑洞洞的,乘客一般三、四點鐘即要起床,下面村舍的,得起更早。怕誤班,夜里戰戰兢兢的,睡不好覺;乘客多,車廂里不談有座位,常常擠得水泄不通,連人站腳的地方都沒有。老式大巴窗口小,不大通風,就是冬春也悶得人透不過氣來,秋夏車里更熱得像蒸籠,加上鄉下路不平,車子開起來像篩米,顛簸起伏,暈車者往往接二連三,此起彼伏。我這個連坐船也暈的“文弱書生”,更是暈得昏天黑地、不能自拔。先是胸悶、渾身冒汗、臉色蒼白,接著便頭暈目眩,站立不穩,喉嚨里陣陣惡心,忍不住將吃在胃里的東西“哇”地倒出來,倒不干凈還得“倒”,嚴重時直至“倒”出黃水、血絲。稍稍不及,污穢能濺人一身,臟滿一地,讓人可惡可恨可羞之極。為了將頭伸出窗口嘔吐,急得腦門被窗沿碰青了的有過,帽子、眼鏡掉飛了的有過;有幾次,我還忍不了這暈車的折磨,寧愿步行幾十里,提前下了車。 每次暈車,總像害了一場病,萎靡不振,弄不好還會惹出其它什么病來。 慢慢地,也學會了防暈車的一些辦法。譬如,吃暈車藥、貼貼耳靈、聞橘子皮,將生姜削片或斬碎用紗布貼在肚臍上,座位盡可能靠前靠窗口,閉目養神。每次乘車,都忘不了帶幾只塑料袋,以防不測…… 做了一輩子秘書,看守了一輩子辦公室,未能“挪步”,有人為我抱不平,而我卻暗自慶幸。覺得有眼光的領導,這也是對我的關照:若是讓我當個什么要職,開會、互查,經常坐車暈車,那罪了得! 其實,過去會暈車,主要恐怕還是因為人的體質以及交通條件差,車子又乘的少,不適應。如今,國強民富,人們的健康狀況大大改觀;各式車子又多又好,大路處處平展展,開起來風馳電掣,舒適宜人,愜意極了。多坐車,乘慣車,即使像我這樣的“易暈車”者,調好情緒睡好覺,再來點防暈小技巧,暈車的概率即很小了。 前不久,我報名參加了一家“夕陽紅旅游團”,去深圳、香港、珠海、貴州、長沙等地玩了一圈,途中火車、大客車、中巴車、小轎車等整坐了10天、行程數千公里,一路精神抖擻,快活悠悠,一點暈車的感覺也未有。 只是,回程路上,因中午多喝了點兒酒,胃子有點兒犯“毛”,頭腦昏沉沉的。妻責怪道;叫你不要貪杯,還逞能,這不是犯暈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 聽甘肅文縣碧口人說話,仿佛不是聽 甘肅人說話,我仿佛在聽四川人說話。 那一天,在全新的碧口小鎮, 在古代的碼頭上,歇著一名 當代的、疲憊的、恍若隔世的,時光旅人。 我僅僅是又一次來到碧口, 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留在碧口。 除了家鄉,我不會留在任何地方。 2 水是秀美的。比水更加秀美的,是碧口女人。 山是矮小的。比山還要矮小的,是我。 我到了碧口。無論我去什么地方, 最矮小的、最滄桑的,還是我,不是別人。 3 從碧峰溝流出一條河, 每次到碧口我都見見這條河, 沒人在意它叫什么河, 我也不知它的名字是什么, 仿佛我在巷子里遇見的碧口人, 仿佛他們都沒有名字。 在那條清澈見底的河流里, 我看見很多歡快的魚, 我也看見很多碧口人在釣魚。 在一條很小的河流里, 他們只能釣到小魚。 旁邊就是大江。大江當然有大魚, 大魚是給海明威預備的。 我看見這些釣魚的人,跟我一樣, 不去大江垂釣,只在小河奔忙。 4 白龍江和白水江的匯合處, 在碧口水庫, 水團結得就跟一滴水似的。 我還發現, 碧口水庫的肚量,真大, 我想跟它一樣大, 我想比它還要大,但是, 我不是水庫, 我不能把所有水團結成一滴水。 5 白龍江和白水江, 仿佛碧口水庫的 兩條腿。 腿都是歷經坎坷才走到這里來的, 即使沒有碧口水庫, 這條腿也是要跟那條腿,相會的。 我于是知道,所謂愛情 永遠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6 我想收集生命里的每一滴水。 我想成為水庫。 我想放棄生命里的每一滴水, 我想成為干涸的、廢棄的水庫。 7 在碧口,走到哪兒都喝茶。 我只喝碧口出產的龍井茶。 每次出門我都帶著碧口產的龍井茶。 去碧口,我不用帶茶, 家家都拿好茶招待我。 去碧口,我只帶杯子。 人生不過是一只杯子: 始于空無,歸于空無。 8 人生是茶,從青綠開始,到蒼老為止。 人生是茶,從苦澀開始,到醇香為止。 人生是茶,從有色開始,到平淡為止。 9 我幾乎每年都到碧口去幾次。 二〇〇八年,汶川地震后, 我去得少了,碧口也變了。 以前,碧口是秀色可餐的村姑, 現在,碧口是濃妝艷抹的少婦。 我有一絲淡淡的惆悵。 那幽靜的、曲折的雨巷, 不知該去何處尋訪。 10 在遍地茶樹的馬家山茶園四下里看了看。 我又看見了茶樹。 我不在意年輕漂亮的茶樹,我在意的是 老了的、不再采茶的茶樹。 老茶樹們仍活著、仍矮小, 除了我,它們仍然得不到任何人的關注。 11 朋友給我在龍池邊照相,龍池在我身后。 龍池只是一個小小的水池, 我可以肯定地說,龍池無龍。 在龍池周圍散步,我看見百萬剛剛掉尾的幼蛙 在路邊爬。我知道, 無論長到多大,它們還是青蛙, 沒有一只化作龍。 我在龍池邊照相,百萬青蛙幼蟲,都在我的背景中, 但在照片里,即使放大百萬倍,你還是看不見它們。 12 我必將離去, 恰如我的 必將到來。 我離去,恰如我到來: 不必迎接,無人喝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竹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新竹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南屯兒童房家具評價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zu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